平和的异端。

给班上合志摸的人设。主题是La sauce(酱)。要求出蛋黄酱(Mayonnaise)和番茄酱(Ketchup)。

是精致龟毛的毒舌boy和男子力奇高的元气姐姐(。) ​​​


btw最近消息卡得很老闪退点不开我先统一回复一下。TUT

刻章授权标明原作者不商用的话就可以。

头像使用一般我没有标注是专门画给谁的话都是可以的。我自家的oc或同人都没太多限制。不过如果是画的朋友家孩子就还是留意下不要使用了。因为权限不在我。我是不能替别人做主的。谢谢理解啦。(´◡`)

然后好像暂时就没什么了。回头有空整理个置顶好了现在就先这样。

评论(4)
热度(173)

© 之所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