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的异端。

打扰啦!在这边也同步一下|ू・ω・` )

我的第一本书,由唐代漫传奇改编漫画的《风月人间》终于生出来啦。

第一波于3.17-4.18在摩点上架,包含带小周边和亲签的档位,众筹时间为一个月。谢谢大家的支持,喜欢的朋友可以按需要下手。

其中收录了以前在这里放过的《柳毅传》《昆仑奴》《枕中记》,以及未公开的《莺莺传》《霍小玉传》这5个知名的唐代传奇故事。
图书里还包含了新画的封面和一些没公开的幕后小故事。详细内容请见下图↓

【摩点传送门】戳这里|ू・ω・` )

wb那边会有一点抽奖活动:(wb)关+卷花 4月18日揪: 【签绘x1】【单人头像(可点角色)x2】【《风月人间》x1 】


这本书每篇作品之间时间跨度都还蛮长的,断断续续地相隔了快五年的时间。差不多算是涵盖了我从第一次试着完整地去画漫画到稍微熟悉入门一点的新手摸索过程,现在再回头看去有不少青涩的部分,但最终完成了它还是很有成就感。虽然不尽完美,但希望在这些积累之后我可以有更多好故事跟大家见面。

谢谢以前有给我评论反馈的朋友以及大家的支持,也感谢编辑们这么久的陪伴,和设计老师的认真打磨!希望各位喜欢!吃好喝好天天开心!


这边回复几个常见的疑问:

Q:鱼兽有什么福利? 

A:设计了各种小周边,也有签名的版本。 

Q:除了摩点有其他书店可以购买吗? 

A:鱼兽后应该可以。但摩点这个有签名版。 

Q:鱼兽什么时候发货? 

A:正常情况5月内。

Q:不能确认5月后的收货地址怎么办? 

A:发货前可以在平台修改地址。 

评论(9)
热度(3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之所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