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的异端。

不行太开心这边我也要鸡血一遍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直接把我从床上给萌醒了啊啊啊啊我爱我妈啊啊。ಥ_ಥ我妈也是技能点满了给我捡了只颜值这么高的回来。我以前有猫跟我回家怕她不准而且二白要吃醋都不敢带回来。好想回家啊啊还有一个月就解放了呜呜呜好想回家我现在回家的欲望比回国吃吃吃还强卧槽哦简直回家的诱惑。


然后微博评论里有个人问我家二白是骨骼惊奇的那只吗。我说是的为什么。他说“哈哈哈因为好长长长长长一条!!好像全景拍出来的那种犭犭犭犭犭犭犭苗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我回家可以对着二白笑一年。


是个弟弟。我妈让我给他想个法语名字。…………老实说我挺想叫他烧鸡(你不要


好好我再想想先。


不过还是很想吃芋儿烧鸡。O<—<                       

评论(2)
热度(8)

© 之所舣 | Powered by LOFTER